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初三战百天,奋进正当时” ——初三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0

又是一度春风起,再到中考冲刺时。2024年3月13日下午4时,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真知讲堂,举行“初三战百天,奋进正当时”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到场领导有盖立春校长,孙华君副校长,陈凯副校长,各处室主任。此外,家长们也来到会场见证这重要时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中考是学生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学生代表初三3班马楷博发言并鼓励大家:“珍惜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展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雄心在六月绽放光芒;拼搏一百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

在奋战的旅途中,初三全体教师给学生们带来深情满满的寄语。“加油吧,孩子们,在冲刺的路上,老师与你同行!”老师们齐声鼓励的话语刚落,认真聆听的学生们握紧拳头为自己鼓劲。

父母是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家长代表初三1班赵晋竹父亲为学生们带来了贴心的祝福。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也写了一封亲笔信交给孩子。一封封家书,语重心长,孩子们纷纷红了眼眶,表示要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家人的期待。

在这个重要时刻,盖立春校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们能把握现在、笑傲未来、自信满满、惜时如金、认真备考、坚持不懈,并祝愿学生们奋战百天,中考必胜!

距中考只有短短的100天了,学校特意为各班准备了勇士徽章。希望同学们斗志昂扬,自信自强,争做决战中考的勇士。

随后,全体教师和学子们进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宣誓。老师们激情洋溢、信心满满,学生们斗志昂扬、雄心万丈,震天的宣誓声直达云霄。学生们更是在励志条幅上郑重签名留念,承诺竭尽全力,决战百天!

最后,充满朝气的学生们脚踩红毯,阔步向前,和老师家长们纷纷击掌,接受大家的祝福,穿过象征胜利的拱门。大会在至此圆满结束!

饮冰九载,难凉热血!执锐今朝,毕露锋芒!相信我校初三学子们将以理想的中考成绩在六月里绽放,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母校争光,以必胜的信念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