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总务处 总务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冬季扫雪工作预案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做好校园融雪、清雪工作,确保道路通畅和师生出行方便,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冬季扫雪工作的部署,现制定校园扫雪任务分工及预案如下:

一、任务分工

1、各部门负责本部门楼前及便道积雪的清扫,学生打扫卫生区时间教育处安排学生一起打扫。

2、假期期间,若有扫雪任务,将由校办和总务处负责召集本单位职工组成扫雪应急突击队,共同完成对学校门口及主干路的清扫。

二、工作要求

1、我校扫雪任务比较繁重,望各部门要顾全大局,认真做好人力、物力准备等工作预案,保证任务圆满完成。

2、清雪后道路要达到无漏段、无积水、无残雪,路见本色。

3、要落实扫雪任务责任制,强化扫雪任务的责任感。正常上班期间,夜间下雪次日上班前务必开始清扫,白天下雪视情况及时清扫;学校双休日、节假日期间,做好预案,保证在结冰之前清扫完毕。

4、总务处负责准备扫雪工具,并在雪停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工具的发放、回收。

5、要强化扫雪期间师生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023年12月10日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