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奋斗精神 ——我校全体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党委书记王昕,党委副书记、校长盖立春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于8月29日上午赴西柏坡参观革命圣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革命领袖在西柏坡的故居。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走进西柏坡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一幅幅记录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以及讲述那段辉煌历史的影像资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人民解放而奋不顾身、艰苦斗争的崇高精神和不计个人得失的高风亮节,深刻地提醒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和“两个务必”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短短半日的西柏坡之行,使我校全体党员全面经受了革命洗礼和党性锤炼,增强了对党的感情和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力提升了附中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为师大附中的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