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电子阅览室开放使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0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一楼完成了升级改造工作,由以前的书库,变为现在静谧典雅、设备齐全、布局合理的电子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以“求知”为主题,整体呈现并阐释“丰盈生命、求知若渴”的理念。简洁明快的色调,灵动活泼的设计,给人以美的享受。

电子阅览室是师生们用电子书阅读的学习空间。电子阅览室为师生准备了六十“本”墨水屏“电子书”,能很好地保护师生的眼睛;电子书能为师生提供:同文阅读,整本书阅读和个性化阅读服务,能有效地提高师生的阅读效果。

学校精心为师生注册了账号,师生通过账号一键登录,在电子书上阅读书籍。电子书内容丰富,便于师生阅读。通过登录个人专属账号,教师可在阅读课上布置阅读任务,全班同学同时选择同一本书籍或同一篇文章阅读,不仅能统一了教学进度,而且可以提高学习效率。

优美的环境会吸引众多热爱读书的师生们,与书相伴,共同成长。

师大附中图书馆是充满着诗意的地方,涌动着灵性的地方,弥漫着芳香的地方,流淌着旋律的地方,演绎着精彩的地方……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