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金秋送爽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0

9月15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昕,党委书记杨富兴来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定新区校区,督导新校区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表示慰问。

在主持河北师大附中正定新区校区全面工作的吴云鑫校长和副校长刘玉娟的陪同下,王昕校长和杨富兴书记首先来到教室、各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参观学生和老师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向新校区的顺利开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开学以来各位教职工的辛勤工作。

接下来,王昕校长一行深入到学生餐厅,对食堂经营资质、环境卫生、防疫消毒、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王昕校长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食堂工作一定要精细管理,明确责任,规范流程,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开放式图书馆的建设是新校区的一大亮点,王昕校长一行充分肯定了这一设计理念,认真查看了馆藏书的种类和数量,督促要合理的安排阅读课,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巨大价值。

王昕校长深切嘱托:新的校区,新的机遇,新的征程。希望全体教师秉承修德怀天下,博学求真知的校训,踔厉奋发,不辱使命,以新校区的发展为契机,为河北师大120周年校庆喝彩,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献礼!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