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2022年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0

一、发布活动通知

3月7日(星期一)中午, 附中之声校园广播站作了题为《漫护花草树木,争做绿色使者》的广播稿, “学校是我家,绿化靠大家”,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

二、活动开展情况

1.我为班级添绿,学生自愿带绿色植物进班级,为班级增添一份绿色,教育处3月底公布班级绿化优秀班级和班级“绿色环保小卫士”评比结果。


2.我为校园添绿: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抛垃圾。爱护学校的花草树木,不随便踩草地,每班每天做好班级及卫生区的打扫。组织学生为校园栽植的花卉除草,为春天的校园成为花儿开放、树木青翠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贡献力量。

3.我为社区添绿:在自家房前屋后或家里栽种一些小树木,养殖一些小盆景。成立添绿小队,利用周末时间在社区开展拣垃圾、落叶、擦花坛、养护绿化(清理垃圾)等活动。

4.我为城市添绿:教育处组织初一年级去小壁林植树,号召学生积极参与“我为环保造片林”植树活动,发动在校学生与家长践行“蓝天责任”,为建设美丽石家庄、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感悟行动:优秀手抄报展示。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