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薪火相传研高考,务实笃行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0

每年的新老高三对接交流会,是我校的传统教研活动,旨在通过大家的交流与研讨,激发集体智慧,挖掘优势,为来年高考的再创辉煌,吹响冲锋和胜利的号角。2022届高考成绩可喜可贺,接力棒如今传递给了2023届。7月7日下午,“新老高三经验交流会”应势而开,本次交流会按九个学科设置会场分散进行,在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带领下,原高三教师代表、新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孙华君教学副校长跟进指导,向老师们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建议。

交流会上,老高三教师代表结合2022届的备战情况与高考成绩,围绕新高考背景下师生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思路与策略,从宏观导向与细节问题入手,重点交流了高三工作的关键性、备考经验与策略、日程规划、培优扶困分层推进等问题。新高三教师们就目前备考中存在的疑惑和遇到的困难向老高三的老师进行深入请教,并就新高三备考复习的规划安排进行交流,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指导和建议,明确下一步复习备考的策略和方向。

我校教师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与学生共奋斗”的信念,不断切磋教学方法,紧跟形势,发挥人格魅力和团队优势,在复习备考的各阶段带领学生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相信新高三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心,倾力备考,以更高的认识、更深的情感、更实的举措在新的征程中续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