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2022届中加国际班海外录取喜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0


面对疫情与国际局势的不断变化,中加班学子以超强实力应对,录取成绩逆势上扬,截止6月15日,中加班2022届毕业生海外录取全面告捷,同学们广受名校垂青,斩获了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25封录取,人均录取5份!让我们一起目睹这骄人的成绩。

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共23名学生获得录取总计125封,其中澳大利亚院校录取通知书10封,新西兰院校录取通知书2封,加拿大院校录取通知书113封。录取情况:麦吉尔大学2封,多伦多大学20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16封,滑铁卢大学1封,阿尔伯塔大学20封,麦克马斯特大学36封,西安大略大学16封,达尔豪斯大学2封,悉尼大学7封,昆士兰大学1封,新南威尔士大学1封,莫纳什大学1封,奥克兰大学2封。目前共计20人获得奖学金,单个学校最高奖学金金额7000加元。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