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河北师大附中2020级高三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0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2022年高考的硝烟尚未散去,我校新一届高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激励全体新高三师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三生活的到来, 6月10日清晨,我校全体新高三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级高三启动仪式。孙华君副校长、韩振强副校长携各处室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清爽的晨风,初升的朝阳,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全体高三师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高三级部主任刘长存主任在仪式上慷慨激昂地发起动员,在讲话中既提出了对师生的期望,也点明了具体的要求。为了支持孩子们奋战高三,家长代表薛明老师在发言中表明了家长朋友们支持学生,支援学校的坚定理念。张娜同学作为新高三学生代表,以其铿锵有力的发言展现出新高三学子不怕艰难,敢于挑战的昂扬面貌。

为了振奋士气,鼓舞人心,本次动员大会特意安排了各班誓师、颁发班牌、条幅签字三个环节。高三各班依次上阵,口号声里饱含青春的激情与热血,响彻附中,直冲云霄!“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同学们一往无前的气势,舍我其谁的豪情,都将变为新高三师生克敌制胜的法宝!带上校徽,承接的是学校的光荣使命;签字明志,写下的是自己的未来宣言!从今日起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是站在命运路口的高三人。当有锐意进取、永不言弃的高三魂!

为表达学校领导对高三年级的鼓励与关心,孙华君副校长在仪式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送上了祝福与嘱托。一声声“努力”,一句句“坚持”,为即将奋战高三的师生们送来了精神上的宝贵财富。在环绕的校歌声中,附中校领导为新高三授予校旗。接过校旗,扛起的就是学校的信任,背负的就是学校的荣光!相信高三师生们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一定能够高歌猛进,势如破竹,军旗到处,所向披靡。

最后,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在教师队伍的带领下,高三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陪同下奔跑在操场的跑道上。伴随着激昂的口号声,他们由高二到高三的过渡至此完成。附中新一届高三师生,在校内外的关注和鼓励支持下,必将于2023年再攀新的高峰!

河北师大附中2020级师生的高三生涯,正式开启!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