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河北师大附中美术课外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0

每周五下午放学后,开展初一、初二年级美术课外活动,讲解美术知识,组织学生制作剪纸、纸扎花、泥塑、十字绣等工艺美术、组织学生创作或临摹美术绘画作品。针对每个学生基础的不同,采取不同进度逐个辅导的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培养学生艺术兴趣,陶冶学生情操。激发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开展初三美术中考辅导活动,为想学习专业美术知识、想美术艺考的学生创造了平台,秉承认真负责的思想,不断提升学生美术专业知识能力,使得学生最终能取得优异成绩。

开展初一年级书法课程,规范学生书写方式,不仅有益于陶情养性、促进身心健康,同时有益于继承和发扬书法艺术、激发爱国情感

开展我校教职工书法俱乐部活动,书法技能进步极大。活跃我校老师们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老师们身心健康。

布置书画展览,粘贴了大量的艺术作品,如卡通画、素描、剪纸、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等。优美又充满艺术氛围的艺术楼过去数月迎来多次校内外各级领导、校外各个教育单位的工作人员参观,好评如潮。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