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我校学生张斯美、李佩航荣获加拿大总督奖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0

“加拿大总督奖”是1873年由加拿大第三任总督弗林创立的,用来鼓励全国优秀学生,这是国际班学生所能得到的一个最有声望的奖项。获得此奖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名牌大学,并且有资格获得奖学金。每年,“加拿大总督奖”被授予高中11年级中保持骄人学业成绩以及在学校或社区活动中发挥领导或参与作用的优秀学生。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学生张斯美、李佩航获得2020-2021年度“加拿大总督奖”。6月23日,我校加方校长Darren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张斯美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保持着很高的学术成绩。在新冠疫情肆虐时,她成为医院的一名志愿者负责整理医疗材料并引导人们进行新冠病毒筛查。张斯美同时承担了很多兼职工作,其中包括编程和英文翻译。她还参加了在桂林举行的图书销售活动,并向贫困学生捐款。张斯美曾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奖,同时还在练习羽毛球、架子鼓和韩舞。

李佩航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他保持着很高的平均分。李佩航曾两次赴美参加海外参观旅行,考察了多所位于美国的大学。在其中一次考查访问中,他在哈佛大学完成了领导力课程。李佩航还参加了模拟联合国社团,并作为见习裁判出席过多场辩论赛。他曾作为代表参加位于卡耐基梅隆大学举办的机器人竞赛。李佩航还是共青团高二十一班支部书记,他很积极的组织包括到养老院看望老人,为其做家务等一系列社会志愿者活动。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