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河北师大附中美国大学教育巡回展(石家庄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0

    2019129日晚,由美国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处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美国大学教育巡回展(石家庄站)在我校真知讲堂成功举行。

    校党委书记杨富兴、外事办主任秦雄彬、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张艳军、美国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处官员、美国9所大学的招生官、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学生以及闻讯而来的河北省学子的家长出席巡展。

    参展高校包括:特拉华大学、马凯特伊利诺伊理学院、辛辛那提、肯特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美国航空维修学院、硅谷圣马特奥学院、密西西比学院,涵盖综合类、社区类、专业类院校。

    首先,杨书记对美国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国际教育交流成果,相信本次教育展能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官方、客观的了解美国大学教育的机会。

    随后,各大学的招生官通过PPT投影,分别介绍了大学基本情况、院系设置、录取政策、就业数据等信息,并对美国大学基本申请要求和审核步骤做了说明。在最后的自由咨询环节中,学生及家长与大学招生官直接提问交流,近距离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让有意留学的学生能够在更加了解美国大学体系的同时,综合地区、专业、排名、实习等各方面因素,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院校,为更多学生走出国门、圆梦美国名校提供了客观的信息。

杨书记致辞 (2).jpg

杨书记致辞

中美双方领导合影 (2).jpg

中美双方领导合影

招生官讲座 (2).jpg

招生官讲座

招生官与学生及家长交流互动 (2).jpg

招生官与学生及家长互动交流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