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办学环境优化升级,电子班牌智慧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0

    2019年9月开学至今,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的办学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增设的电子班牌收到了良好效果,有力促进了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也为培育校园文化增加了新的窗口。

    学校利用暑假期间全面实施多项升级改造。包括中加班在内的艺术楼内部环境显著改善。学校总务处对艺术楼的教室门、走廊、楼梯间、卫生间等进行了装修,教师办公室得到粉刷,改造后的环境面貌大气、精致,令人耳目一新。另外,中加班楼梯间的墙壁在恰当的位置,增挂了带有各个加拿大知名大学的教育者和知名校友的名言警句的镜框,催人奋进,错落有致的布局美观而实用,也展现了中加班的校园文化特色。

    学校在中加班的各个教室门口安装了电子班牌,改善和便利了中加班师生的校园生活。电子班牌是一种智能交互终端,各班利用它进行考勤打卡,发布值日、课表、课程信息、学校通知等内容,利用率很高。班级展示板块以视频、相片等多样形式给学生自主展示的平台,无论是班徽、板报、班级制度,还是主题活动、师生风采、学生发言、作文展示等,都班级文化更具动态和生命的气息。学校新闻版块发布的新闻、短报等可以拓宽学生视野、扩展学生知识面。此外,电子班牌还可实现学校、老师、学生基于分级权限的云管理,在教师共享备课资料、学生课堂反馈、打造个性化学习、家校互动等方面提供服务。

    电子班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教学管理,以及新颖的师生交流、校园服务平台,受到了中加班师生的喜爱和欢迎。学校将在全校普及电子班牌,提升学校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让智能硬件融入到校园信息化应用场景中,打造真正的智慧校园。

    这一系列的升级和改造优化了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解决了教育教学实际需要,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令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美丽的中加国际班。

中加班楼道、办公室装修一新 (2).jpg

中加班楼道、办公室装修一新

中加班走廊、楼梯间装修一新.jpg

中加班走廊、楼梯间装修一新

中加班师生在电子班牌前交流互动 (2).jpg

中加班师生在电子班牌前交流互动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