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荣誉榜 荣誉榜

河北师大附中2019届中加国际班赵顺然同学荣获“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0

   2019年623日上午,在河北师大附中2019届中加国际班毕业典礼上,我校高三学生赵顺然同学荣获“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加方校长Darren为她颁奖。“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由新斯科舍省教育部授予高中三年学业成绩出色并在学校和社区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12年级学生。

   赵顺然是一位优秀的学生,在过去的三年里保持着非常高的平均分。她是UBC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的获得者。她在去年第七届全国青少年大提琴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有2年的大提琴演奏经验,14年的钢琴演奏经验,并学习了6年的国画和中国书法经验。她是10年级辩论赛的教练,还参与了去年师大附中的十佳歌手比赛。她曾在养老院做义工,陪伴老人,给他们制作卡片和甜点。去年夏天,她受聘在利群房地产经纪公司整理文件。赵顺然同学还曾荣获作为加拿大政府颁给高二学生的最高荣誉的“加拿大总督奖”。

   我校中加国际班注重学生的平时表现、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旨在让学生经过三年培养成为既具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具有国际视野和超强竞争力、具有交际能力的新型高中毕业生。学生在快乐中学习,不仅获取了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做事、学会了感恩,更为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确定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

    “伊丽莎白女王奖”获奖学生领奖 (2).jpg“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获得者赵顺然同学领奖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