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友好学校 友好学校

日本鸟取县观光交流局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24日下午,日本鸟取县观光交流局交流推进课主任西尾太郎、国际交流员胡敏一行2人在河北省外事办韩隶东先生的陪同下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韩振强副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双方就2019年度我校与日本鸟取县东部高中友好交流等事宜进行工作协商,讨论确定了鸟取东高师生来访河北省进行东高书法作品展览,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书法心得交流,观摩校园课堂,体验学生家庭住宿生活等计划。此外,双方初步拟定了今年我校师生代表团出访日本及鸟取东高的大概时间、交流事项及行程安排。

    2019年是中日政府正式确定的“中日青少年交流推进年”,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深务实合作,共同追求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河北省与日本鸟取县互为友好省县已余30年,我校也于1997年同鸟取东高建立了友好关系。20多年来,双方几乎每年组织师生代表互访,开展教育教学方面的交流合作。本次协商会上拟定的互访活动将同时成为该“交流推进年”框架下的一部分,进一步增进我校和日本鸟取县及鸟取东高之间的情谊。

韩校长与日方代表座谈 网传版.jpg

韩校长与日方代表座谈

双方合影留念 网传版.jpg

双方合影留念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