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厨王争霸!——中加国际班高一年级系列班会(二)“My Specialty Dish”(我的拿手菜)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加国际班高一年级举行题为“My Specialty Dish”(我的拿手菜)的系列班会活动。

 中加班的学生高中毕业后都要独自一人在国外生活和学习,因此照顾好自己的基本生活是他们出国留学的必备技能之一,许多在国外读书的人开玩笑说“中国学生出国后个个都是好厨师。”学生们要在这三年里逐步学会管理自己的饮食起居,因此中加班高一年级开展了第二个系列班会“My Specialty Dish”。

 每次班会将亮相三到四名“大厨”,由班主任老师与所有学生一起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他们为全班同学带来一道自己在家制作的拿手菜,然后用英语结合多媒体向大家介绍菜肴的制作过程,之后由全班师生根据菜肴的色、香、味及讲演的表现,共同评选出本次的班级“厨王”,最后大家共享美食。

 学生们认真准备,各显其能,班里所有同学共享烹调妙招和美食,不仅展示了才华,还锻炼了口语能力,凝聚了班集体。

 同学们展示菜肴制作流程 网传版.jpg

同学们展示菜肴制作流程


同学们品尝自己做的菜肴 网传版.jpg

同学们品尝自己制作的菜肴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