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喜报!2019届中加国际班大学录取情况(一)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0

2019年新年伊始,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迎来了第一批海外大学的录取。31日,中加国际班22学生获得录取通知书,共计59。其中,加拿大院校录取58封,澳大利亚院校录取1,包括多伦多大学1封,阿尔伯塔大学11封,韦士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9封,渥太华大学9封,达尔豪斯大学12封,萨斯喀彻温大学2封,曼尼托巴大学2封,新布伦瑞克大学1封,劳瑞尔大学5封,阿卡迪亚大学2封,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1封,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封,汉博学院1封,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1封。目前为止,共计13名同学获得奖学金,单个学校最高奖学金金额10000加币。

多伦多大学 网传版.jpg

赵顺然同学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多大的罗特曼(Rotman)管理学院更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学院。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

墨尔本大学 网传版.jpg


杨承晓同学被墨尔本大学录取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墨尔本大学在2018/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1名、世界第26名。墨尔本大学的11个学院、墨尔本研究院、墨尔本商学院及维多利亚艺术学院等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广泛的专业及课程选择。此外,墨尔本大学因其在本科生教学领域的杰出表现而先后连续两次获得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学成就奖。学校还拥有许多享誉国际的学者,其中包括八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阿尔伯塔大学 网传版.jpg

赵顺然张雨晴李沐晗康宇泽王芷凡王子嘉赵璞帆任禹彤秦梓洋吕飞琏李安邦同学被阿尔伯塔大学录取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同时它还是参加加拿大十四个优秀科研网的三所大学之一。

韦士敦大学 网传版.jpg

赵顺然张雨晴李沐晗康宇泽王子嘉韩艺杨承晓同学被韦士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录取

    韦士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的的商学院和医学院都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渥太华大学 网页版.jpg

康宇泽王芷凡王子嘉赵璞帆李安邦韩艺丁浩洋姜欣怡黄闻达同学被渥太华大学录取

 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大的双语(英语和法语)大学,其前身是Bytown学院。时至今日已一跃成为声名大噪的学术中心。该大学以高质量的教育与科研而闻名,在加拿大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七,在加拿大大学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前十强。

达尔豪斯大学 网页版.png

张雨晴李沐晗康宇泽赵璞帆李安邦韩艺丁浩洋姜欣怡黄闻达张宇彤周泽云刘姝懿同学被达尔豪斯大学录取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曾被评为加拿大研究生博士类大学第七。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

萨斯喀彻温大学 网传版.jpg

张宇彤周泽云同学被萨斯喀彻温大学录取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在加拿大各报刊以及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萨斯喀彻温大学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十位。该大学提供广泛的大学课程,在许多研究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曼尼托巴大学 网传版.jpg

阎均泽刘博仪同学被曼尼托巴大学录取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坐落于素有“北方芝加哥”美誉的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大学的工程系享誉全球,医学院、农学院和阿斯博商学院都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之一。

新布伦斯威克大学 网传版.jpg

张纳川同学被新布伦瑞克大学录取

 新布伦斯威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是一所加拿大顶级的综合类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的英语大学。该校法学院跻身加拿大前5名,生物工程研究所世界驰名,75%以上的纽布伦斯威克省大学研究项目集中于此。

劳瑞尔大学 网传版.jpg

丁浩洋姜欣怡黄闻达同学被劳瑞尔大学录取

 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最负盛名的商学院之一,是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AACSB鉴定商科学院。该校开办了加拿大最早的一年制MBA,本科工商管理教育多年来也一直被世界权威机构评为全加拿大第一名。

阿卡迪亚大学 网传版.jpg

张宇彤刘博仪同学被阿卡迪亚大学录取

 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是加拿大提供本科教育为主的最优秀大学之一。阿卡迪亚大学本科教育在加拿大连续7年位于排名榜首,同时阿卡迪亚大学的本科综合排名位居加拿大前10位。该校曾获得华盛顿史密斯学院教育革新奖,同时它也是国际公认的学术先锋。

圣弗朗斯西泽维尔大学 网传版.jpg

刘博仪同学被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录取

 圣弗朗斯西泽维尔大学(Sain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位于新斯科舍省安堤格尼西市,学校采取独特的小班制教学,培养出的毕业生中有总理、世界知名的科学家、最高法院法官、国家新闻工作者、国际艺术家及企业领袖等。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 网传版.png

阎均泽同学被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录取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作为加拿大一所基础类大学,开设文科、理科、商科、教育学、护理学和兽医学等专业,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科选择权和实习的机会。





   河北师大附中2019中加国际班大学录取情况一览表  


                              (截至201931日)河北师大附中2019届中加国际班大学录取情况一览表(截至2019年3月1日) 网传版.png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