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 招生专栏

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0

学校大门 网页版.jpg

一、【项目性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是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加拿大哈里法克斯西部中学合办的,新斯科舍省教育厅管理的“高中双学历培训合作办学”项目;是省会唯一的一所高中阶段中加合作办学的项目;是引进教师、引进课程、引进教材的真正意义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经河北省教育厅“冀教外【2010】75号文件”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

二、【项目特点】

1.该项目由中加双方共同管理,选派优秀教师和有经验的管理人员负责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学校的各种设备、教学条件、管理等均符合中国教育部门及加拿大教育部门的各项标准。中加国际班采用小班式教学,优秀教师任课,确保教学质量。

2.中加国际班加方课程全部由外籍教师授课,使用加拿大原版教材,学生修完加方课程,参加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全省统考,获得与当地学生同样的该省教育厅颁发的高中毕业文凭;修完中方课程,通过河北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获得河北省教育厅颁发的高中毕业文凭。

3.被中加国际班录取的学生,将同时注册加拿大和国内双学籍,享受与加拿大本土高中学生同等待遇。凭加方高中毕业证及成绩直接申请到加拿大、美国或其他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的大学学习。

三、【招生计划及范围】

经省教育厅批准,并上报市教育局列为招生计划,计划招生100人。招收河北省应届初中毕业生,单独编班,单独组织教学,实施小班制教学。

四、【招收学生的基本要求】

1. 参加2018年中考,英语基础较好(≥85分),中考成绩达到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2. 身心健康,有出国留学意向,家庭具备留学经济力量。

五、【项目费用】

经河北省物价局批准,学费每生每学期2.5万元、加拿大高中学籍注册费每生3万元(一次性)。此项目比其他留学方式具有时间短、费用低的特点。  

六、【报名和录取程序】

1.咨询报名阶段:自即日至6月22日,工作日内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咨询处咨询、报名登记,填写报考意向登记表。

2.面试阶段:6月23日至中考成绩发布后(7月初),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咨询处进行英语基础测试和面试,确定是否符合要求。

3.预录取阶段:中考成绩发布后至中考志愿卡填涂前。学校根据面试合格者中考成绩确定预录取学生名单,预录取学生按我校要求填涂《石家庄市中考考生志愿卡》。外地考生不用填涂志愿卡,学校将根据学生中考成绩和面试情况直接录取。

4.录取阶段:预录取学生学校将通过市考试院统一录取后(7月中旬),由我校统一发放录取通知。

5.报到:被录取的中加国际班学生按照学校要求报到。


151651833732821927.jpg 

欢迎河北省2018年初中应届毕业生报考我校“中加国际”。她是您出国留学深造的良好途径,是您走向成功的阶梯!

 

 

招生咨询电话:

外事办 0311-89912339

教育处 0311-89912992

中加班 0311-89912340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