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走进世界大事 感受自身力量 ——记OLMUNC2018展望模拟联合国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0

在这样一个充满美好与希望的清明时节,我校于4月5日上午迎来了河北师大附中OLMUNC2018展望模拟联合国会议。此次会议秉承着让众多高中学子知晓各国情况、了解世界大事、发掘自身潜力、提高外交能力的原则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分有三个会场:中文常规委员会会场、内阁联动会场和主新闻中心会场,这使得每位参会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拥有更多选择、锻炼自身能力。

中文常规委员会会场 来自各校的代表们围绕着“电子废弃物的处理”问题展开了相关讨论,他们充分发挥着自己优异的学术和外交能力,在台上大胆发表着所代表国家的态度,积极地探索着解决方案。

内阁联动会场 此会场带领着代表们回到了1925年的洛迦诺会议,对欧洲的安全保障问题进行重新讨论。“联动”二字不容小觑,“一个国家出现危机,多国来解决”是这里的常态,这使得会场气氛变得更加紧张,但也不乏出现与历史不同的推演结果。

主新闻中心会场 当今世界,数字媒体的社会地位日渐升高,他们是国家和人民的喉舌,也是发现与记录世界的眼睛。媒体对会议的推进力必不可少,适度的畅所欲言总会使会议变得更加精彩。不论是驻场记者还是在主新闻中心会场的记者,都很好地掌握了媒体应有的力道,将会议中的重要新闻及时即刻进行报道。

转眼间,两天会期落下帷幕,河北师大附中OLMUNC2018展望模拟联合国会议带给了所有代表良好的参会体验,再一次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在了解各国事件的同时,看到了自己的能力,也展望到了自己的未来。这是河北师大附中展望模拟联合国的不变初心,也是我们的不变宗旨。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