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师资展示 中加师资展示

中加班加方任课教师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0

Mark3.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中加国际班 校长:Mark Cameron(马克·卡梅伦)

    加拿大籍资深校长兼文科教师,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安蒂戈尼什市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获艺术和教育学学士。后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达尔豪斯大学获社会工作硕士。现担任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项目加方校长,同时承担加拿大社会科学及英语课程的教学。马克校长精干历练,善于沟通,深受学生们的尊敬与爱戴。

 

Ernest Dean Turner(欧内斯特·迪恩·特纳)

    加拿大籍资深理科教师,理学教育学硕士学位,现在我校中加国际班教授数学课程。欧内斯特认真负责态度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图片3.png 

Darren MacQueen(达伦·特伦斯·麦奎因)

    加拿大籍资深文科教师,文学教育学士学位,曾在多个国家任教,具有丰富的教育学经验。现在我校中加国际班教授英语文学及戏剧课程。达伦授课风趣幽默认真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Jenny马妍.jpg

Ma Yan(马妍)

    加拿大籍理科教师,理学、教育学学士。现担任中加班化学、数学教师,教学认真负责,为人大方善良,对待学生真诚和蔼。

Jolene.jpg

Jolene Wendy Mcintyre(茱莲妮·温迪·麦金太尔

    加拿大籍文科教师,文学、教育学学士。现担任中加班经济、历史教师,爱好旅行,视野开阔,曾任教于韩国、台湾。授课严谨风趣,深得学生喜爱。

Ivy2.jpg

Ivy Joy Obias Suralta(艾薇·乔伊·奥拜·塞若尔塔)

    菲律宾籍理科教师,理学、教育学学士。现担任中加班物理、数学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头脑开放,平易近人,对学生颇有耐心。

 

Eileen Elizabeth(艾琳·伊丽莎白

    加拿大籍校长,于2011-2013学年度在我校中加国际班任加方校长,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生亲切和蔼,管理严谨科学,深受学生和老师的尊重。

图片2.png

Marion Chislett(玛丽恩·契斯莱特)

    加拿大籍资深文科教师,文学、教育学学士学位,从事中学英语及对外英语教育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以及管理经验,曾任我校中加国际高级中学项目加方校长,教授高一年级英文、高二年级经济课程,深受学生敬爱。

图片4.png

Albert F Present(阿尔贝尔特·F·普莱曾特)

    美国籍资深理科教师,理学教育学士学位,曾任我校中加国际班教授物理及化学课程,阿尔贝特幽默开朗认真负责态度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Adam Avery Davis(亚当·艾弗里·戴维斯)

    美籍资深理科教师,数学、科学、生物学、教育学学士学位,从事中学科学、英语教学工作多年,曾在多个国家任教,经验丰富。曾在我校中加班教授高三年级化学、物理、微积分课程,授课风趣幽默、认真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Verina DiFalco(韦里娜·迪法尔科)

    加拿大籍文科教师,文学、历史学、教育学学士学位,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丰富的教学手段,精通多门外语,对学生耐心、负责。曾教授我校中加班高三年级英语、世界地理课程。

 

Ellen Scholl(埃伦·肖勒)

    加拿大籍理科教师,生物、科学、物理、教育学学士学位,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任教热情,曾在多所学校担任教师或助教工作,曾教授我校中加班高一年级数学、科学,高二年级生物课程,认真负责,态度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图片8.png

Lisa Garofolo(丽莎·加罗福洛)

    加拿大籍文科教师,文学、教育学学士学位,理学硕士学位,于2012-2013学年度在我校中加国际班任教,深受学生的喜爱。

Andrew Schaer(安德鲁·撒切尔)

    加拿大籍理科教师,教育学、理学学士学位,于2012-2013学年度在我校中加国际班任教,受到学生好评,他的学生获得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竞赛一等奖。

Adam Jewkes(亚当·尤克斯)

    加拿大籍理科教师,理学、教育学学士,于2011-2012学年度在我校中加国际班任教,为人谦和、授课严谨,深受学生的喜爱。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