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英语高级教师王春辉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0

  王春辉,河北师大附中英语组骨干教师。坚持以诚相待的做人准则,秉承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恪守安分守己、光明磊落、淡泊名利的工作作风。严谨为学,团结协作。在教学业务中,积极进取,精益求精。通过网络培训、图书浏览、广播视听等资源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与结构,围绕新课标,与英语组各位同仁团结协作,积极寻求冲刺高考成绩制高点的最佳路径,在2012年高考中,英语成绩超出石家庄市平均分16分,再一次创造了河北师大附中的辉煌。以仁爱之心、良好言行,践行教师职业的为人师表。信从“亲其师,信其道”的教育理念,关爱学生,尽心尽责,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诠释教师的默默奉献。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