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校团委 校团委

关于网上学习、推荐、评选“中国好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次数:0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   

请广泛组织师生家长参与中央文明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务求效果显著,具体要求如下:  

一、投票时间  

 97 至 925日   

二、入选名单  

“诚实守信好人”林步旭  

“孝老爱亲好人”张三妮  

三、投票方法  

(一)在“中国文明网”版头点击“中国好人榜”版块,进入后点击“‘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9月投票开始”即可进入投票网页。或在网址栏输入http://www.wenming.cn/sbhr_pd/ywjj/201209/t20120906_842625.shtml直接打开即可进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专题网页  

(二)林步旭在“诚实守信好人投票”的第21个候选人;张三妮在“孝老爱亲好人投票”的第106个候选人。在其名字前方框上点击,并在网页最下面填写:选择“地区”,填写“验证码”,最后点击“提交”,出现“感谢您参与”提示,表明投票成功。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