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 招生专栏

2013选择附中的十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1-07-01 浏览次数:0

1、务实创新的领导班子

  师大附中领导认为,做好一件件教育小事,就能创造教育的奇迹。附中领导集体关爱全体学生,尊重教育规律,求真务实,创新进取。

2、名优师资的人才高地

  师大附中师资水平居名校之首,一流师资为学生成长成材保驾护航。

3、得天独厚的大学资源

  作为师大附中的学生可谓占尽了先机,因为与河北师大一脉相承,附中拥有大学资源的直接支持,具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优势。

4、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学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打造“以培养学生成人为中心,以规则教育、尊重教育、责任教育为支点”的“一个中心三个支点”的德育特色,遵循“学生教育无小事,生活处处是教育”的原则,落实“以人为本,着眼学生一生”的理念,这一理念与新课程背景下的育人理念高度契合。

5、特色鲜明的育人模式

  理科实验班、文科重点班、科技创新班、中加班……不同的育人模式满足不同学生的成才需要,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升学预备教育、精英优长教育、出国留学教育”总有一款适合你!

6、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实施赏识尊重教育,师生关系民主平等,学业上指导,精神上引领。

7、浓厚独特的文化氛围

  学校内设有大量富有教育意义的画像、雕塑等,形成独特的楼廊文化、刻石文化,浮雕文化。中学范围独一无二的地球生命馆、科技馆、国学馆、昆虫馆、校史馆让同学们亲身感受灿烂的科技和文化。

8、低进高出的办学成绩

  最大限度挖掘学生的潜能,使中考成绩非一流的学生在原有基础上最大限度的提高,升入国内外著名高校。

9、包容开放的国际视野

  师大附中先后接待过加拿大、美、英、法、德等38个国家近100批次文化教育代表团参观访问,多次组织代表团出访国外知名院校。如今,附中更与日本“鸟取东部高中”、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学”、美国“阳光草原中学”等结为友好学校,与加拿大、法国、韩国、英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协议,不仅经常组织代表团互访,而且进一步拓展了对外输送留学生的途径。

10、宜人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校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园绿树成荫,景色宜人,亭台碑石点缀其中,处处洋溢着文化的气韵。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