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香香饺子庆元旦,凝心聚力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0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元旦,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享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12月3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学校食堂开展了以“欣欣向荣迎新年 扬帆起航谱新篇”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几天就忙碌起来,精选包饺子活动所需的各类食材。包饺子活动开始后,教师们分工协作,忙而不乱,大家有的和面,有的拌陷,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一边聊工作和生活一边包着饺子,沉浸在迎新年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每个人都将新年的美好祝愿包进了饺子里。

本次活动由仲崇福和李阳两位老师主持。杨富兴书记以“行智慧育人之路,做出彩附中人”为主题作元旦致辞,总结2021年这不平凡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杨富兴指出2021年,疫情防控我们从容应对、协调有序,安全地经受了多次考验,疫情让我们的心走得更近,让我们情更浓。这些,无不蕴含着每位附中人的砥砺前行和辛勤付出;2021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是附属中学大家庭的每位参与者正以淡泊名利的心灵表述,推进“学校是师生发展的生命场”办学理念的朴素表达。杨富兴强调2022年,让我们在轻松愉悦中告别过去,在欢笑祝福中迎接未来,以“人师风范”进行智慧育人,在众多“2”的一年里经历和收获更多的不“1”般的精彩,拼出附中美好的未来。

之后进行了抽奖活动,分别抽取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最后的特等奖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学校食堂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自助餐。老师们分享着蕴藏祝福与美好的舌尖美味,老师们围坐在一起,聊着一年来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孩子们,整个场面温馨且幸福,这就是家的味道。

自助餐过后,就到了万分激动的吃饺子环节,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上桌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暖胃、暖冬、暖心,鲜味在嘴里回味,大家心里乐开了花,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也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温暖、有爱的氛围,有力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