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工作室”起航行远,“生命场”引领共进 ——河北师大附中“王昕校长工作室”启动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0

2021年12月29日上午,河北省省级名校长工作室启动暨授牌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会上,省教育厅人事处王运锋处长宣读了河北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名单,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仪式并为首批名校长工作室授牌。


师大附中王昕校长作为河北省首批省级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之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接受授牌。

王昕校长是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首批培训班成员,培训期间曾专门召开了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大和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办学思想研讨会。王昕校长“学校是师生发展的生命场”的办学思想得到了当时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肯定与评价。“生命场”的办学理念和实践推动了学生、教师和学校的共生共荣,共同发展。培训班结束后,王昕校长被授予首批“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称号。

“王昕校长工作室”的启动,将在开展课题研究、培养中青年校(园)长、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服务教师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为我省校长队伍建设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履行职责、担当使命。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