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庆建党百年,展教育风采 ——河北师大附中“庆建党百年”主题班会教案设计、优秀班会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拓展和创新我校德育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学校德育阵地中的育人作用,12月22日至24日,学校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展教育风采”优秀班会课展示活动。蔡凤娟、郎岩、刘志敏、胡志彬、王月苓、张慧玲、谢春丽、曹娜、郭磊等老师向全校呈现了9节精彩的班会课。

此次优秀班会课展示活动,既为班主任老师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又为全体老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对班主任队伍整体素养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教育背景下,国家对学生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班主任是学校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骨干力量,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班主任队伍是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通过多种途径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引领班主任自主发展,不断推动班主任的专业化成长。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