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下午,河北师大附中校长王昕在第一会议室给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上党课。

王校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贡献》为主题,从两部分进行阐述。

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以“两个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有新阐述;以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时代课题有新概括。

王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思想,凝结着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文化感染力和精神感召力,有效激活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使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党建问题尤其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在理论上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在实践中,指引开辟了新时代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境界。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王昕要求全校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办学、教师育人、学生成才等方面。全体中层干部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新思维新办法解决工作实践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十四五”各项事业的发展开好局。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