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住宿生大会(文明宿舍表彰)暨宿舍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0

为了推动学生公寓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和文明习惯,调动广大住宿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我校11月份开展了学生“十佳文明宿舍”、“优秀内务标兵”评比活动。2020年12月5日晚20:00召开了全体住宿生大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会议由教育处高可森老师主持,韩振强副校长、教育处赵红梅主任、各级部陈英辉主任、刘长存主任、王健主任、宿舍管理老师以及全体住宿生参加会议。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学校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了提高学生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检验学校消防应急能力,特组织学生宿舍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前总务处刘章印副主任对如何消防疏散逃生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掌握如遇火灾后自救的逃生技能。高可森老师对本次演练具体安排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消防逃生疏散演练让师生初步掌握火灾时的自救常识和逃生办法。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及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