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附属中学党史学习工作安排,12月2日下午附属中学党委利用周四党员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在行知讲堂集中观看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主讲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

周教授从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的历史意义、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产生的三大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新的赶考之路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解读。为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打下了理论基础。

党委书记杨富兴强调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求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聚焦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上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附属中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