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科研信息处进行“智慧黑板使用”的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1日到5日上午科研信息处崔哲、杨丽颖、于永雷三位老师利用教研组活动时间分学科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智慧黑板使用的培训。

培训中,老师采用现场操作演示方式,向参培教师展示智慧黑板的功能和基本操作,包括白板手写、视频展台、手机投屏、课件制作等,其中重点讲解了在教学过程中常用的一些实用操作。

智慧黑板采用触控技术将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相结合,在粉笔板书和多媒体应用之间轻松切换,既可以用粉笔书写,也可以如电脑、Pad 一样,触控操作、观看演示文稿、视频、图片、动画等多种媒体,真正做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同时配备了内容丰富的资源库,便于老师们教学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初步了解和掌握了“智慧黑板”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开拓了教学思维,提升了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能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从新的教学方式中感受到了“硬核”智慧黑板给教学带来的便利,体会到了数字化校园的巨大魅力,要更好地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技术,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为助力智慧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