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情暖金秋 敬颂师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真知讲堂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仲崇福、刘楠老师主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新一代附中人继往开来,奋勇争先,全力开创附属中学发展新局面,助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对从教三十年教师、省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特意为母校送上鲜花,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并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吴云鑫副校长代表学校,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向为学校发展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吴校长强调新的学年我们全体附中人要继续弘扬“人师风范,智慧育人”的教风,秉承“大气、谦和、务实、创新”的处事原则,坚守“精致、精细、精品”的工作信条,把初心使命润酿成工作中的点滴,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平稳发展,为“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校梦想合唱团为全体老师们带来一首歌曲《叫您一声妈妈》,作为教师节的礼物,表达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

脚踏三尺讲台,心怀育人之心,燃烧自己,烛照他人。全体教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承诺,一定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