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0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8月31日下午,我校在真知讲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富兴主持。

会议开始,孙校长从新初、高三的假期安排、招生工作、处室人员值班、教师培训、学校办学环境提升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暑假的点滴,向所有在暑期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奉献的老师们致敬、感谢!

随后王昕校长通过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持续抓紧抓实安全工作,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年轻干部,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完善课程体系,加强教科研力度,严格学生管理,提升办学环境和新校区建设九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要点进行解读。寄语新学期,王昕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念,齐心协力、共谋大事、未来可期。

最后,党委书记杨富兴领学“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文章,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引导全体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