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被授予“体教融合·青少年冰雪运动实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0

2021年7月16日,我校被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在济南授予“体教融合·青少年冰雪运动实验基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具体推进“体教融合”,帮助青少年科学地参与冰雪运动,我校根据实际情况,与相关部门合作,开发和编制了冰雪运动项目的校本课程,又通过社团开展适合中学生年龄特点的冰雪项目教学和课外活动。

全校教师在学生中广泛普及冬奥会、冬残奥会知识、观赛礼仪及冰雪运动常识;并以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奥林匹克主题校园文化教育活动;带领学生积极参与省市区组织的冰雪运动相关活动,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加深青少年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吸引广大学生热爱冰雪运动。

   2022年冬奥会到来之际,我校将持续推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青少年科学地参与冰雪运动工作,希望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冬奥营造良好氛围。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