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8月26日,我校在行知讲堂举办全校中层干部培训会,培训方式有工作经验交流、校长点评、专题讲座和书记讲党课等。

上午,由11 位中层代表分享经验交流,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的交流发言,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计划务实可行,围绕学校改革和部门建设提出了不少新思路新措施。

王昕校长点评时高度评价了11位中层代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应具备五个关键能力,即学习力、思考力、计划力、执行力和反思力。为学校发展,做正确的事,把事做正确,把正确的事做正确。王校长强调本次培训会也是开学动员会,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坚持信念,将学校发展更好。

下午,邵军永部长以“公文写作”为专题,从何谓公文、公文的种类、公文规范和怎样写好公文四方面做了详细阐述。邵部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并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为大家规范公文写作和提高公文写作水平。

杨富兴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能真正能起到学习借鉴反思的效果,进一步厘清部门发展规划,以问题为导向,扑下身子抓好落实。杨书记强调中层干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做到心中有师生、务实为师生,让师生的心热起来、行动起来,凝聚团结奋斗的合力,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最后,王昕校长就正定新区校区的建设进展和学校整体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并对迎接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动员。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