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北师大附中第九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号召全校师生为建设师生发展的生命场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0

2021年7月11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共5个代表组78名代表参加,由工会副主席吴云鑫主持。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三年以来的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动员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全面开启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中学的新征程!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长王昕代表学校向大会作《薪火相传育英才  走向复兴展宏图,为建设师生发展的生命场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学校工作回顾;二是下一阶段工作举措。

报告号召,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工会主席韩振强向大会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助力学校全面发展》工会工作主题报告,总结近三年工会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工作方向和思路。

杨富兴书记致闭幕词。他强调本次大会是一个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一个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一个鼓舞斗志、开拓奋进的大会!本次会议对于加强附属中学民主管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议上,选举吴云鑫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工会主席,选举殷建军、李文志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工会副主席。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