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青春赛场 少年如昨 ——河北师大附中师生友谊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0

生命的活力,穿越了时光,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增进师生感情,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我校于6月4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了师生友谊篮球比赛。由高一年级各班学生组成的学生明星队与学校各处室年级的教师组成的教师明星队同场竞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的较量!

下午四点,比赛拉开了序幕。王昕校长、杨富兴书记、韩振强副校长、吴云鑫副校长等领导师生从旁观战。比赛初始,双方在彼此打探、磨合的过程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时,教师队仅以微弱3分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双方队伍配合越发默契,对彼此的实力也更加了解,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教师队率先发起了进攻,在队友的掩护配合下,高可森老师接连突破得分,为比赛打出了一波小高潮。面对考验,学生队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不让教师队把分差拉得过大。在场外师生高昂的呐喊声中,学生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奋起直追。他们发挥体力的优势,在快攻、远投方面大放光彩,连连得分。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教师队以10分的优势战胜学生队,双方握手言和,合影留念。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拼搏,拼搏成就生命的精彩。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教师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附中师生和谐、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青春的激情永不褪色,战斗的意志处处闪光,无论是赛场还是考场,无论是校园还是远方,团结奋进的附中人面对挑战的态度始终不变——坚韧不拔,永不言弃!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