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青春不散场 归来仍少年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4日14时,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学校真知讲堂隆重举行了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学校王昕校长、孙华君副校长、韩振强副校长、吴云鑫副校长、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全体高三师生共同见证和分享了属于河北师大附中2021届高三学子的青春盛典。

毕业典礼由一段《青春不散场》的视频、一首《这个夏天   我们毕业》的诗朗诵承载了三年里满满的回忆,带着大家回顾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之后,王琼同学代表2021届高三学生发表感言,感谢老师三年的倾心教导,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

孙华君副校长宣读了2021届高三毕业生名单,各班代表上台接受校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

在这个隆重而庄严的时刻,王昕校长饱含深情地给附中学子们上了“最后一课”,寄语高三学子“内诚外公,以爱担当,游学四海,建树八方,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高三级部同学为母校献礼“八骏图”,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祝愿母校前程似锦。

焦艳存老师真情回顾了与本届高三师生共同经历的难忘时光,同时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殷切祝福与期望。

学生代表向学校和老师奉上鲜花,表达同学们深深地爱和感恩的心。

毕业典礼同时也是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呐喊出铿锵的誓言,鼓舞信心与斗志。

典礼完毕后,高三毕业班同学分别与老师们进行合影、签名留念等。

附中学子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