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0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近日来,我校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在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张志永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伟大贡献”。我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岁以下青年教师、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志永教授围绕发展国家实力、改造国民心态和提高国际地位三大方面进行阐述和解读,激励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教授的讲解语言生动活泼,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贡献呈现给与会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从中汲取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勇于作为,努力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