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0

4月16日下午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云鑫副校长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为作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党史学习专题报告。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吴云鑫副校长指出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中国共产党在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过程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创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紧紧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和发展的重要法宝。


吴云鑫强调井冈山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和人民军队的性质和宗旨,深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思想和高尚情操。弘扬井冈山精神,需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需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需要永葆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需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我们每个人要坚守教育事业的初心,用井冈山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处室主任结合校史整理和附中十四五时期五年规划做了重点发言。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