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记师大附中初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0

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习近平总书记

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4月15日下午,师大附中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中共一大党史,感受一大精神。活动中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抚今追昔,铭记初心,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明确了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励了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四有标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