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党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下午,河北师大附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行知讲堂收看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十二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杨富兴书记发言,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本讲主要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


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