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0

2021年3月22日,我校党委在全校升旗仪式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杨富兴书记向全体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号召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第二阶段: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到总结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传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注重实践成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面对青年学生,杨书记进一步鼓励大家:“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希望全校同学都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的时代发展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和对石家庄人民的深切关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与,与抓好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广大师生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我们师生发展的生命场。”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