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河北师大附中被教育部评为首批“青少年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基地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0

                                   

       





2016
821-22日,我校王宏伟副校长带领青年体育教师参加了由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实验工作研讨会,我校并被评为首批“青少年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基地。                                       

来自全国7个省31个实验基地的校长和体育教师共1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研讨了“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的教学与实施工作。“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是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制定组、修订组组长、教育部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体育界第一位长江学

者季浏教授在长期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基础上提出的,旨在解决中国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特别是体质健康水平30年来持续下降的问题。                

本次会议对提升实验基地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水平以及推动实验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被评为实验基地学校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我校将充分发挥杨永洪特级教师工作室、河北师范大学体育硕士生实习基地和河北师 范大学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平台作用,以点带面做好“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的教学与实施工作。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