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音、体、美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0

音体美.jpg


20201012日音体美综合教研组在我校综合楼会议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教研组长杨永红老师对本学期开学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本次教研活动内容主要包括:

1、上周及双节前后的工作总结及音美新学期教学设备增置完成。

2、表彰校田径队在2020年全省传统校田径锦标赛中夺得优异成绩!

3、建校65周年美术作品展览。

4、资料整理,主要包括:2018--2019的业绩,教学计划,训练计划,比赛成绩,场馆,美术室,舞蹈室,乐器室等教学相符的设备管理制度。

5、组织规划各年级相应的小型比赛的项目,规程,时间。把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及时上交教研组。

6、全校秋季跑操比赛时间地点要求,裁判员安排,打分标准及注意事项的安排。

7、各组按专业要求进行分组教研。体育专业研讨的是“体教融合的可行性实施?各单项比赛能否调动运动员的训练的积极性”。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