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努力打造一堂精品课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0

努力打造一堂精品课

在这个天高云淡,红叶似火的金秋十月,学校为推荐更优秀的选手参加“初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我们历史组的梁金萍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以参加市里比赛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打造一节高质量的精品课而不断努力!

梁老师在确定了课题之后,广泛的搜集各方面的材料,认真的研读课标,找出重难点,并结合初二学生的特点,精心的设计课程的每一个环节。为了帮助梁老师打造一堂高质量的精品课,我们历史组在组长史广萍老师的带领下,多次听、评梁老师的课,并从导入、课堂结构、学生活动等方面给予她有针对性的指导,史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在组织教学的过程中,一定要转变观念,让学生真正的动起来,让学生真正的成为课堂的主体。

在梁老师和全组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校内选拔赛,梁老师的课,材料详实、结构严谨、重难点突出,整堂课更是突出了学生的主体性!受到各位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结束后,史广萍老师在集体备课时,向我们讲述了她作为评委的感受,并重申了一堂好课的几个标准,期望我们在以后的教学中,尽量将授予学生的每一堂课,都打造成精品课!

历史.jpg


          (历史组   杨立英)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