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河北师大附中成为“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优质国际生源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招生官代表一行3人在黄社豪博士的带领下到我校交流访问,并成功举行“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优质国际生源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首先,双方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杨富兴、招生升学处主任冯立辉、外事办主任秦雄彬、高二级部主任王健、高三级部主任刘长存及高二、高三部分班主任和老师出席。

    杨富兴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黄社豪博士对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入学要求、院系设置、费用、环境、奖学金申请、毕业去向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期待与我校在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就中国学生赴马留学的录取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结束后,黄社豪博士向我校授予“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优质国际生源教育基地”匾牌。我校成为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在国内的首个优质生源基地,马方将为我校留学生提供招生政策上的便利。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在马来西亚大学中排名第二,是马来西亚5所研究性大学之一,文凭及学历得到国际广泛认可,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强。

双方交流座谈 网页版.jpg

双方交流座谈

授牌仪式 网页版.jpg

授牌仪式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