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友好学校 友好学校

河北师大附中成为“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中国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教育代表团莅临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并成功举行“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中国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麦考瑞大学国际部部长David Harrison、国际部大中华区总监Stella Wang、澳亚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赵孟杰,河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建强,河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杨富兴、副校长韩振强、外事办主任秦雄彬及我校高二、高三年级部分老师、学生和家长参加仪式。

    杨书记对来自澳大利亚的朋友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理念、育人特色、建校以来的对外交流成果,以及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加国际班”的情况。

    David Harrison先生表示,很荣幸来到附中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对我校的教学质量、学生素质和国际视野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麦考瑞大学是第一个承认中国高考成绩作为入学申请条件的澳大利亚大学,期待与我校展开教育、留学、文化等方面的双向交流与合作。

    随后,David Harrison先生向我校授予“麦考瑞大学中国优质生源基地”匾牌。双方互换了礼品。

    仪式结束后,Harrison先生和Stella Wang老师分别向在场的师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学校特色、杰出成果、师资力量、优势专业、入学要求、就业走向、奖学金申请等情况。双方就中国学生赴澳洲及海外留学的政策、现状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相互解答了问题。

    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之一,以其出色的学术成就及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而闻名,多个专业在世界范围内名列前茅,应用金融硕士和MBA是其优势学科。此次我校与麦考瑞大学的友好交流,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条新的留学选择,也将为双方教育教学的合作与共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

双方合影留念.jpg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互赠礼品.jpg

双方互赠礼品

双方互赠礼品 (2).jpg

双方互赠礼品

David Harrison先生向在场的师生家长做介绍.jpg

David Harrison先生向在场的师生家长做介绍

Stella Wang老师解答学生提问.jpg

Stella Wang老师解答学生提问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