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校中加班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9日下午,加拿大约克大学校方代表Shirley老师来访我校,为我校中加班高三学生举行了留学咨询讲座。

    在为学生播放了一段约克大学的宣传片后,Shirley老师通过PPT展示和讲解,让同学们对于约克大学有了基本了解包括学校的地理位置、学校环境、课程设置及专业排名、交换生项目、实习就业、学制优势、录取要求、校园生活。然后,她重点介绍了学校2019年新增的舒立克商学院4+1本硕连读项目,这一项目为希望入读舒立克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新的申请途径,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在讲座最后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就申请约克大学的条件和优势等相关事项向Shirley老师提出问题,Shirley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约克大学拥有加拿大最古老的的法学院以及规模最大的文学院,另外,其附属的舒立克商学院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

Shirley老师咨询讲座 (2) 网页版.jpg

Shirley老师咨询讲座

Shirley老师咨询讲座 网页版.jpg

Shirley老师咨询讲座

Shirley老师解答同学的问题 网页版.jpg

Shirley老师解答同学的提问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