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巴西里约中学生足球夏令营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0

    2019年7月8日下午巴西里约中学生足球夏令营一行25人,在里约天主教大学孔院中方院长乔建珍女生的带领下访问我校,并和我校高二学生进行了7人制足球友谊赛。王昕校长、杨富兴书记参加了友谊赛开场仪式。

    本次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比赛中,巴西里约中学的队员们展示了娴熟的个人技术、团队意识和较高战术素养。我校的队员相互鼓励、顽强拼搏,展示了附中学生的精神风貌。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60分钟的比赛定格在-巴西里约中学3:河北师大附中1。

    比赛结束,附中的队员面对失利虽有不甘,但更多的是从本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希望能有机会和对方再次同场献技,并祝来访的里约中学的同学们这次中国之行圆满成功。

王昕校长开球、双方合影留念 网页版.jpg

王昕校长开球、双方合影留念

比赛进行时 网页版.jpg

比赛进行时


供稿:外事办 秦雄彬

审校:办公室 赵红梅

摄影:信息处 崔哲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