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29日上午,我校中加国际班举行“校园开放日”(Open House Day)活动,在艺术楼中加班教室安排了“外教公开课”,旨在使学生和家长们亲身感受中加班的独具特色的加拿大高中课堂氛围,了解中加班的特色教学。

 具有多年高中执教经验的外教是中加国际班教学的精髓。同学们每天与外教老师一起上课学习和交流,不但获取了学科知识和技能,锻炼了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而且培养了创新意识、学习能力,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

 外教公开课包括,科学(Science)、英语(English)、数学(Maths)、化学(Chemistry)物理(Physics)和社会科学课(Social Science)。外教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调动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自主性,重视学生合作意识、探索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活泼、风趣、充实、严谨的授课风格给前来听课的学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他们不仅对中加班的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且在课后与我校外事办主任、中加班班主任、各任课老师就中加班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有效的咨询和沟通,对中加班的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有了比较充分的了解。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让学生和家长零距离体验了加拿大高中课堂教学,同时展示了我校中加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石家庄市唯一教育部备案、石家庄市唯一省教厅批准的高中阶段中外合作办学单位。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引进加拿大系统科学的课程,采用加拿大原版教材,是真正意义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2019年426日上午7301155,中加班还将举行一场“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届时参加!体验原汁原味的加拿大高中教育!

家长体验外教课堂 网传版.jpg

家长体验外教课堂 

家长体验课堂后与班主任老师交流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